Wednesday, 16 November 2011

15-11-2011ﺕ 今天睡到蛮迟 ♥

很累啊啊啊啊啊 >3<

一起身觉得脚和手那些有点酸痛 ><

应该是因为昨天跑回学校,太久没运动 XP

厨师的新产品要出了,刚好要拍照,拍了找就请朋友吃 X)

哈哈,我觉得chseese少了点 XP

我口味重的关系吧 XP


大概这个样子 XP

我手震,所以拍到蒙 Xp

哈哈,好累的一天 XP


晚安咯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