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跟妈妈去买鞋子 X)
然后我去培发买面粉,巧克力和小茶匙 ~~
还有汤匙 X) 做蛋糕,面包都蛮需要的哦 X)
哈哈~
然后,回家 XP
有做蛋糕哦~
打蛋白打了超久 ><
打好了的蛋白 X)
哈哈,不过还不算很成功 >3<
做好了的 =p
蛮累了,晚上还要做工哦 X)
跟朋友做耶 XP
哈哈,没有很忙罢了 ><
11点就回家了,希望今晚会很忙很忙很忙 X)
喜欢忙忙的感觉 X)
今天还download了一个很可爱的打字东西 X))
很喜欢 ♥
又一天了,晚安 X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