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4 November 2011

4-11-2011ﺕ 今天跟朋友一起工作 ♥

早上,跟妈妈去买鞋子 X)


然后我去培发买面粉,巧克力和小茶匙 ~~


还有汤匙 X) 做蛋糕,面包都蛮需要的哦 X)

哈哈~

然后,回家 XP

有做蛋糕哦~

打蛋白打了超久 ><






打好了的蛋白 X)

哈哈,不过还不算很成功 >3<

做好了的 =p

 蛮累了,晚上还要做工哦 X)

跟朋友做耶 XP

哈哈,没有很忙罢了 ><

11点就回家了,希望今晚会很忙很忙很忙 X)

喜欢忙忙的感觉 X)

今天还download了一个很可爱的打字东西 X))

很喜欢 ♥

又一天了,晚安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