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8 November 2011

8-11-2011ﺕ 今天不忙 ♥

我部落格的星星很美吧 X)

喜欢阿 X)

今天睡午觉的时候睡了好久 >3<

应该是昨晚沉迷着那个游戏,所以夜睡 XD

不过很感谢一个人 XD

给我赢然后up rank XD

哈哈,明天我要早起 X)

因为要吃咖喱刀马切 XP

好久没·吃了咯 X)

希望起到身 X)

明天没有做工 X)

休息 X)

那么多是巧克力吃得完吗?

晚安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